loader image

香港精英投球訓練計劃

Aug 6, 2020 | 一般, 消息


網上申請表

為了更好地準備精英投球隊的選拔及訓練,香港投球總會希望邀請所有合資格及有興趣的球員在此網上表格中表達參加意向。已填表的球員將會透過電子郵件得到有關該精英投球隊的任何更新消息。

表達意向截止日期 : 2020年8月30日(星期日)

21歲或以下青少年投球訓練計劃

香港投球總會希望邀請所有合資格及有興趣的球員參加21歲或以下青少年投球訓練計劃的選拔及接受為期一年的培訓。投球總會將會在訓練隊中挑選12 人代表香港參加 2021年8月初/中在南韓舉行的亞洲青少年投球錦標賽。

香港女子投球訓練計劃

香港投球總會希望邀請所有合資格及有興趣的球員參加香港女子投球訓練計劃的選拔及接受培訓。此計劃的目的是為了透過培訓願意繼續在香港發展投球的有潛質運動員,參加即將到來的國際比賽,包括但不限於2022年亞洲投球錦標賽。

香港男子投球訓練計劃

香港投球總會希望邀請所有合資格及有興趣的球員參加香港男子投球訓練計劃的選拔及接受為期一年的培訓。投球總會將會在訓練隊中挑選12 人代表香港參加 2021年在澳洲舉行的男子投球世界賽。訓練時間和場地將有待公佈。

NETBALL IN NUMBERS

FOUNDED

HONG KONG NETBALL ASSOCIATION

RANKING

CURRENT RANKING IN ASIA

NATIONAL SQUADS

WOMEN, MEN, YOUTH

COUNTRIES

PLAY NETBALL

%

ALL

AGE. GENDER OR ABILITY ARE WELCOME TO PLAY NETBALL

OUR PARTNERS

ELITE PROGRAMMES UNIFORM PARTNER

ELITE PROGRAMMES PHYSIOTHERAPY PARTNER

ELITE PROGRAMMES STRENGTH & CONDITIONING PARTNER

ELITE PROGRAMMES SPONSOR

PROGRAMMES SPONSOR

PROGRAMMES SPONSOR

NETBALL HONG KONG CHINA